可拆卸保溫套廣泛應用于各行業

 行業動態     |      2023-03-26 21:32:26
       科好特可拆卸保溫套,又稱隔熱套,大棚保溫被,軟性隔熱保溫衣,異形隔熱保溫,依據管道或設備的實際樣子以及使用場景,通過當場測繪工程、精心策劃,根據新工藝加工而成。它可以在各個環境溫度,不一樣外形的管道以及各種冷熱交替設備中應用,針對要定期拆裝、維護保養、清理的管道和設備尤其可用,其綜合經濟效益好,是當前工業生產綠色環保的最佳選擇!
       科好特可拆卸保溫套是當前比較好的墻體保溫方,廣泛用于石油化工設備、塑料機械設備、生物醫藥、鐵路線船只、化工廠紡紗、冶金工業電力工程、食品類工程建筑等方面的電氣設備及制冷裝置。它主要適用于機器的墻體保溫,運用范圍很廣,如管道、彎管、法蘭盤、閘閥、后視鏡、三通、化學反應器、汽輪機組、筒體、泵、持續高溫條件下的儀表箱以及其它異形件等,是最佳的設備保溫商品!
<a href=//hywdns.cn/e/tags/?tagname=%E5%8F%AF%E6%8B%86%E5%8D%B8%E4%BF%9D%E6%B8%A9%E5%A5%97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可拆卸<a href=//hywdns.cn/e/tags/?tagname=%E4%BF%9D%E6%B8%A9%E5%A5%97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保溫套</a></a>,<a href=//hywdns.cn/e/tags/?tagname=%E4%BF%9D%E6%B8%A9%E5%A5%97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保溫套</a>
       河北科好特科技有限責任公司,是一家專注可拆卸保溫套等節能環保產品的高科技企業,擁有完整、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,企業與眾多零售商和地區代理設立了戰略合作關系。